Tuoki

目前主丹哥,超蝙随缘

刷了《环太平洋2》然后又去回顾了1,看到这个场景突然开了个脑洞。

大概就是超人用机甲战士的身份拯救世界,偶尔机甲打不过可以自己出来开个挂什么的,因为寿命比人类长很多因此换了很多个国家服役,后来在美国战场上救下了父母双亡的Bruce。

然后,开始养成之旅。

原本不想上色但是有特别想要那种光芒的感觉,不画光芒总感觉少了点啥,表达不出大超是Bruce生命中那道光的意义,于是还是上了一丢丢颜色。

顺便吐槽一下我觉得环2还是可圈可点的并不是完全一无是处,特别是刚看过2之后又去回顾了1,特效还是进步了的,景甜虽然一张口就略出戏,但是比起她之前演的那些角色,我反而觉得这一次还是不错的,不明白为什么豆瓣得分那么低,本来就是一个特效片讲剧情合理性就有点扯了,美国大街上随手捡一个就是天才的戏码也不是一次两次了。起码我看完还觉得蛮过瘾的

评论(28)

热度(89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